2006-09-30 18:43:17一隻愛哭的鬼

充實?

今天很想睡 = ="
整個人好累ˋ但還是要上課
恩…今天班上好多人吃大腸麵線ㄛ
臭死 哈哈哈哈哈



摁ˋ你今天沒來耶?
看到可愛在打電話,問他打給誰
他說:女朋友




哈哈 原來是你"  噁耶你們XD

▪▫▪▫▪▫▪▫▪▫▪▫▪▫▪▫▪▫▪▫

上計概課的時候,雅筑坐我旁邊
超癲  我們兩根本沒上到課=ˇ= 一直玩一直吵
哈哈 妳打人痛死了ˋ ˊ+

然後約好下課要一起出去逛逛。

▪▫▪▫▪▫▪▫▪▫▪▫▪▫▪▫▪▫▪▫

補考會計只有60分很難過
一樣的題目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只能拿到60分。
整個很灰心 囧"
老師還說:剛好及格 順便看了我一眼
害我頭好像被槌子敲了一下。

▪▫▪▫▪▫▪▫▪▫▪▫▪▫▪▫▪▫▪▫

下課到了頭份 跟雅筑、鈺雯去吃麵
我在牆壁上發現『婕妤』、『邱老人』
哈哈,一看就知道是誰ㄌ=ˇ=


雅筑帶我們去的那家飲料店
珍珠真的超好吃>0< 芋頭的耶"
嗯…吃飯時間非常愉快 鈺雯笑點太低的關係。  



之後鈺雯就去圖書館了 留下我跟雅筑= =
所以決定去她家看DVD
去了百視達…那個女人竟然給我開始講起電話
這樣就算了他講了整整一個多小時吧
快被她氣死=ˇ="

找不到鬼域(好險噢ˋ= =)
所以  他就隨便挑了一片 驚聲尖笑4(真的很隨便)

▪▫▪▫▪▫▪▫▪▫▪▫▪▫▪▫▪▫▪▫

他家真的遠死了 遠到我想打死他


恩…他家真的非常的 大?
椅子很舒服耶=ˇ=

結果  我看一下而已  就睡著了。


被片尾曲吵起來的時候已經5點了,
雅筑也睡著了ˋ ˊ 姿勢很追阿哈哈



後來我就自己走回家了~~~~~=0=

今天很充實耶

哈哈 


以後絕對不能在被雅筑騙出去了ˊˇˋ





上一篇:哈尼

下一篇:我要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