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15:51

淹水 停課一天



澳澳 好久不見我的報台
因為最進的網路PC很慢 我就不爽打了

來新增今天奇妙的一天吧

今天我睡到六點二十 靠實在是有夠晚
我緊張的一直冒汗 因為今天在遲到我就死定了
老師一定會靠邀死我 而且我今天還有撥英文
整個就是緊張到死掉
在捷運上 又看到我國中同學 我假裝沒有看到
因為畢竟不熟 都是男生
我整個就超級緊張到炸

直到

再捷運到達臺大醫院的時候打給我
兄弟 : 兄弟 今天不用上課
我 : 是喔 ( 傻眼 )
這時腦但真的呈現非常的空
原因是 學校工科淹水 商科沒有淹
我們也放假
整個就是超靠邀
台北車站到了 我下車去找兄弟說清楚剛剛班長說跟他說啥
因為真的很靠邀 我已經在台北車站了
結果真的放 我們班頗多人在教室 幸好我們還沒有坐過去

來阿我就跟兄弟去吃買當勞的早餐 有夠好吃的
我跟兄弟聊了好久 感覺好久沒有這樣說話了
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後來安捷他們要去瘋馬看電影
我就決定去學校找他們
兄弟還陪我等公車14號 好開心 哈哈
後來兄弟就回家 我就去學校找他們
摁 我看到泓道樓有淹水 有傳說中的椅子橋出現
我要過去 得通過那個危險的地方
幸好師父跟安捷有在泓道樓等我 扶我過去
阿不然我怎麼摔的都不知道

後來去可憐的美術教室幫忙清一下下
真的是一下下
後來我們就回教室 等阿G的褲子乾
沒多久我們就前往去西門町的瘋馬了
我們決定看恐怖蠟像館 幹主角的哥哥很帥氣
不只帥也很有勇氣 我想這就是電影吧
可是就真的很噁濫 一點都不可怕 血淋淋的害我們一直尖叫
我們也滿魯小瘋馬的服務人員
那兩個男生好可愛 很智障 哈哈
幹 你是瞎了喔 ! 這句話只有去的人才知道 哈哈

看完 師父他姐來接他 就先閃人了
第一次見到師姐 還是覺得我師父比較正

後來去完投籃機
我今天很濫 手氣不太好
可是有看到阿G他四媽 帥優 看的我心養養的
算了 掉娃娃比較實在
後來我們就去掉娃娃
再來眼力很好的我看到芋頭跟林信翰
我們就一起去吃冰
之後

阿G 泡泡 大A 走了
我跟安捷 我老婆還有林信翰也打算回家
路途遇到板甲一堆人
好吧去打個撞球
就跟一堆人去 他們人真的很多很多
我不會打 打了一下下 我就開始看他們打
不錯看
後來我老婆跟他先生走了
我就不知道我要幹麻

他們後來就去玩真心話大冒險
跟人家要電話
有夠無聊

然後就有人靠邀阿
雖然不甘我的是
但是我就是看他們不順眼




好 回家去買鍋貼吃

今天很棒玩的很開心

但是出去玩的話沒有那兩個人 就更完美了









PIC:學校淹水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