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08:20:43 yai

持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你說你能讓我依附的肩在哪裡?

累人 空蕩蕩的醫院

老毛病纏身 沒有朋友

只有心肝陪我 吊了2大瓶   不見你的關心 你的疼惜

連一句你還好嗎 我都沒收到

很好 今晚 又中標    第二線怎麼也浮不出來

靠腰 你們還真雖小

累死人還是我這個老大姐

相扶相持吧 該振作了    錢要不回來 再賺就有 愛要不回來     怎樣才會再有

誰要借我錢.................................

長那麼大第一次開口向他人借錢,要借我的 盡量大筆一點


看清 知己?原來不過如此而已    每個人的重要性沒有平衡點

我看重你 你看輕我    這樣也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