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9:02:33人可

沉默

心不是個會表達的器官
所以只能靜靜感受著

我沒有太多人能讓我傾訴
所以只能默默的吶喊著

人是沉默的嗎?
如果孤單的人
沒有群體
那還會有情感嗎?
是不是不會感覺到痛
是不是不會感覺到愛

當漸漸開始疑惑
我動搖了
漫漫長夜
會有星月點綴

一望無際的海
就該有幾艘船航行在上

安靜的鋼琴
需要兩隻手來彈奏美麗的音符

沉默
該被打破呢?
為誰
向誰

有太多太多的壓抑
想說的話很多很多

面對著空無一物的牆
只好自己吸收

一個晚上過去
一個晚上到來
時間靜靜走著

想到妳們
想起過去的事
思念靜靜走著

去付出關心
去擔心不關我的事
精心漸漸失去

靜靜的
沉默
讓很多事
都沉默
不會消失
只是壓抑在我心裡

再把心捧在手上
能不能單純的看穿
可不可以
透過他清楚的去了解我所認知的世界
罷了
看著手心的紋路
累了
把手攤開
讓心
跟著摔到地上
讓心
摔到地上碎裂

快樂要有人分享
痛苦需要人來承擔
沒有
那是不是不會有感覺了

如果想完成所有的心願恐怕不可能
蹲下去
看著散了一地
心的碎片
一直到現在
誰肯為我
拼湊
之後好好逢上
編製出原來的夢

人應該群居
個體好脆落
好容易受傷
希望去活下去
該不該走

看著夢想會消失
看著希望在破滅
有多少
讓淚跟著星星閃耀

臉上掛著的笑容
只是一副面具
強顏歡笑
只是安慰自己
不要再傷心

面對很多很多事
有著很多很多心情
倦了的我
只好藏在心裡

曾經靠得很近
沒有好好約定
曾經是那麼要好
卻被時間沖散
當我努力去一點一滴的收集著
粉碎的被風吹走
讓記憶只能畫出不完整的圖片
妳們也沉默了
妳們也累了
其實
我懂得吧
知道多
真的不會比較快樂
想讓自己做個傻子

現在的無情
我都知道
妳們不是笨蛋
我想
或許我也不是
至少
現在的我
會願意沉默
也是因為

不想了...

太多事
我已經沒力氣去實現
太多心願
只能對著空氣訴說
痛苦
秋天會陪著我
別說了
就沉默吧

上一篇:預言 後記

下一篇: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