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9:29:20人可

歸零

一切不是結束
也沒有開始
是一個夜的循環
永不終止的圓
每一天的孤單
並不是這麼存在
總是有許多陪伴
但是我仍然懼怕
午夜12點的鐘聲響起
心裡是一陣
意識
開始漸漸模糊
又漸漸清楚
我想掙扎
卻又全身乏力
懷疑現在的我在哪
是昏迷?
是死亡?
這時卻感到
全身的舒暢
難道這是上帝的眷戀?
慢慢的
知覺恢復
我見到好強的光
徹底淹沒我所有視線
啊.....
是太陽的光
該死
天亮了
我只是睡著了?
可是
這些天以來....
該不會....
我依稀記得
這應該又是那該死的一天
再一次陷入迷惘
我的腦袋開始缺氧
這....
還要再來幾次?
我不敢想像
我的大腦意識告訴我
這是我所過的
1273次
同一天夜晚.....

下一篇:So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