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10:57

謝謝

謝謝最近鼓勵我的人! 還有教我很多方法的人! ︿︿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感到很窩心 還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

你說的我都會聽進去!!(人蔘)

你幫我我會牢記在心!!(冠興)

你逗我開心也幫我很多的!!(張浥鈴)

昨天去唱歌我遲到了3個多小時><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之前都答應好的事! 結果還是遲到! 真的真的對不起! 

不過我有到臘︿︿ 沒有爽約妳! 不然妳一定很不爽!  (應該是大家)




兔:

還有昨天我因為心情不好又兇妳! 也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當時實在是很不爽!我真的沒想要兇妳 原諒我啦:>﹏<:
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ウサギ!!

最後..真的是要謝謝你們 我會去做!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