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53:15♥ 小Be*

景文科大+ zoo


今天去大學參觀
早上先去買吃的
到學校之後 就準備上遊覽車出發:)
嘻嘻 可以出去玩`
早上去景文科技大學參觀
下午去動物園
快到景文時 臭臭打來QQ
他說我們校外教學 ?
嚇到我 想說他怎知道 = =
原來是有看到惇敘的制服噢`
他說他們要去資訊展
哈哈哈 我沒去阿
資訊展是資一的去=ˇ=
我說我們去新店景文拉 哈哈

下車到景文之後 就開始介紹他們學校
還有去什麼SPA按摩教室
逛了很久*
學校太大了=ˇ=

中午去他們學校美食街吃飯
哇 很多東西
也很大*
後來找了一桌大家坐下來:)
然後開始吃
碗有夠大的 整個很撐 ..

吃完之後去籃球場那附近坐著
玩相機 聊天
因為12點半要集合
上遊覽車之後 就要去動物園拉*
哈哈哈 不知道多久沒去了
看很多動物 國王企鵝><
還有猩猩在摔角
麋鹿 野牛 猴子 斑馬 烏龜 魚
很多很多 有些不知道名子 =ˇ=

逛完之後3點半集合
還去買紀念品:)
鑰駛圈`
後來解散要自行搭捷運回去 = =
天阿 從木柵線搭回淡水線
整個很遠QQ


可是在車上很好笑
我看到姚姚旁邊有一個位子就去坐拉
和阿文 小豬聊天聊到忠孝復興站=ˇ=
還要轉車到北車ˊˋ
回到北投捷運站快要5點了

居然遇到閃光欸 !
他跑去我家那邊吃東西=ˇ=
哈哈哈 真巧押


:)

晚上去聊天
聊完就回家了`


  多多 我


  美食街午餐


  多多 我


  我 小豬



  景文


上一篇:我親愛的學校

下一篇:大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