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27:58戀美↘小叮噹﹏

就是那樣 !

不想在受控制 .. 不管是 物品 事情 甚至是人物 都不想了 

有一個人 她每次遇到不好的事情 都會借 〝 酒 〞 來壓制她的情緒 
總是認為 只要醉了 一切都沒事 一次都會消失的 
但一次一次 酒醒後 一切 都恢復了 
心 ~ 不會中斷的繼續痛 .. 眼淚 ~ 不會停止的繼續流 

她總是那樣的傻 心中總是天真的以為 
┌ 她 ┐ 會回來 會回到以前的美好 
現在變了 下一次 就會變回來了 

很傻 .. 真ㄉ很傻 .. 
這樣的傷痛 一次又一次 
心中 沒有減輕一低ㄉ痛 反而 卻一次比一次更痛 

這次 她終於決定 要給自己 一次不一樣的機會 
她不會在借任何東西來壓制自己 
這次 她想靠自己 靠自己逃離這個難題 

現在的她 嘴邊 喝著 〝 飲料 〞 
面向著寬闊的天空 望著天空 
她的嘴邊 有著一點一點的 〝 笑容 〞 
她終於不在難過 
也終於 看破 這件事情 
一件 她永遠都不可達成的事情 .. !! 

上面所說的她 就是我 
我很替自己開心呢 
因為 沒有了┌ 她 ┐ 又怎樣 
我一個對我很好很好 - 婆 - 呢 
對不對 !? 你要繼續替我療傷 
哈哈 ︿︿ 
( ↑ 看起來一副沒有受傷的樣子 .. 
 療傷個什麼呀 .. 
 科科 ︿︿ 可是 我真ㄉ很開心咩 !! ) 

上一篇:突然想到 !

下一篇:〝 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