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57:32戀美↘小叮噹﹏

呼 好險 !

今天 一個開心ㄉ日子 
一直給采妮學姊糖果 
( 也不算多 但我把所有人給ㄉ糖果 
 都給她 因為他對我很好 所以就都給她 )

然後 某一次 我要拿給她糖果ㄉ時候 
剛好廚餘&謝把比也要去送卡片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送 
然後除餘他們送玩卡片後 就走ㄌ 
我跟D排還留在那裡鬼混 跟學姊聊天 
他突然要跟我們卡片 
然後 我就整ㄍ傻掉 
我哪裡有卡片可以給妳ㄚ 
我就跟D排說 【 明天補OKㄇ !? 】
可是她說 【 好阿 不要阿 以後不要來找我 ! 】
這句話 跟 聖旨 沒兩樣 
所以呢 !? 
我跟她衝下去 找尋卡片 
幸好 我加把比( ㄚ筑 ) 有沒寫過ㄉ卡片 
我直接給錢 然後瘋狂想 
終於 把一張卡片寫玩啦 
雖然內容很 .. 
但是 我沒也辦法ㄚ 
因為她很好 所以就!@#$%︿&*()_+
反正你們認識她ㄉ 應該就知道ㄌ 

然後 上課寫玩ㄉ卡片 下課就直接衝去拿給她 
呵呵 ~ 
開心押 今天 
祝大家 
   聖誕快樂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