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9:04:13戀美↘小叮噹﹏

我ㄉ回答 ~ 選擇 ... !

TO : 我最心疼ㄉ人 ~ ! ( 永遠都是 ! )

ㄋ知道ㄇ ... ?! 我是多麼ㄉ相信ㄋ ... !
但是ㄋ ... ?! 到最後 ... 痛苦ㄉ人 ... 都是我 ... !
我是真ㄉ怕惹 ... 怕再次受到〝冷漠 〞!
我總是聽ㄋㄉ ... 但是ㄋ ... ?!
最後被忽略都是我 ... !!

我總是ㄅ願意 把新是說出來 ...
因為 ... ㄋ們ㄉ事情 就已經很煩惹 ...
我ㄅ想 在把我ㄉ事情 說出來 ...
怕ㄋ們會〝越來越煩 〞... !

如果 ... ㄋ們ㄅ懂我 ... 那就放棄我ㄅ ... !
┌放棄┐總比┌忽略┐好ㄅ ... ?!
如果 ~ ㄋ們選擇 放棄我惹 ... 就ㄅ要來打擾我ㄉ生活 ... !
如果 ~ ㄋ們ㄅ想放棄我 ... 就ㄅ要忽略我 ... !
兩ㄍ 只能選擇一ㄍ ... !
因為 ... 這兩ㄍ ~ 我才可能可以適應 ...
我ㄝㄅ會太傷心 痛苦 煩惱 ... !

我ㄅ想在陷下ㄑ惹 ... !
我知道 ... ㄋ們已經慢慢拋棄我惹 ...
所以 ... 現在 做出一ㄍ選擇 ...
總比 ... 到時候被狠狠ㄉ丟棄 ... 更好 ... !

我好想 ... 現在得到ㄋㄉ答案 ...
ㄋ知道ㄇ ... ?! 我希望 ㄋㄉ回答 ... 是 【 ** 】
但是 ... 我想 ㄋ應該會 【 ** 】ㄅ ... !!
我很開心認識ㄋ ... ㄝ很痛苦認識ㄋ ... !

守護者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