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56:27~BLACK~鐘~

老人辛苦ㄌ!!小孩爽ㄌ!!

今天我又睡過頭ㄌ。。。。
我是白痴。。。。
媒關西
反正還可以~
哈哈
(被歐飛)
早上的排戲
其實還ok拉~
。。。。。。。。。。。。。。。。。
學長姊來ㄌ!!
好緊張ㄉ意思ㄚ~
剛開始一切都還滿順利的拉~
還不錯還不錯
大家都很棒!!
到ㄌ下午~
我精心設計的RPG!!
學長姐阿~
是不是很好玩阿~
有沒有跑ㄉ很爽~
我們看ㄉ滿爽ㄉ啦~
哈哈
想不到真的有人被騙阿~
哈哈~
我真是了解人性的弱點!!
左奶買ㄌ。。。
就會忘記右奶。。。
哈哈~
以為鐵馬比香蕉好就毀ㄌ~
注定被騙ㄚ你們~
爽啊!!
感謝你們的配合喔~
到ㄌ我滿期待ㄉ玩水時。。。
天公他竟然在[吐口水]!!
哦。。。
我是指下雨。。。
別想歪阿~
哈哈~
雖然下ㄌ與但是大家還是玩ㄉ很爽!!
因為老天爺最後還是停拉!!
你做ㄉ不錯喔~
我今天才知道。。
興奮會讓我力氣變大!!
因為就一直把學長姐們抓去噴水!!
爽啊!
我們這屆也死不少人阿~
哈哈~
總之大家都玩ㄉ很開心八~
對ㄌ~
剛咩~
抱歉喔~
今天摔到你ㄉ意思。。。
我故意ㄉ~
哈哈
開玩笑ㄉ~
媒事就好~
哈哈
到ㄌ感性。。。。
竟然出現ㄌ叉燒包。。。
噁。。。
哈哈~
還滿爆笑ㄉ~
以後大家要自己注意一下阿~
別又跑出啥蓮蓉包阿
或是豆沙包之類ㄉ~
哈哈XD!!
跳完最後一支舞後。。。。
今天我竟然留下ㄌ。。。。
男兒淚!!
哇勒。。。
感性都沒有說。。。
你們真ㄉ很過分ㄟ。。。
雖然我常開玩笑
但也不要在
別人傷心時
一直在旁邊。。。。
真是不開心喔~
好啦~
總之我們今天真ㄉ很棒!!
感謝大家ㄉ配合阿~
雖然出ㄌ點包。。。
不過瑕不掩瑜啊!!
哈哈
我真有文采~
ㄏ哈!!





真ㄉ很感謝學長姐們一年來ㄉ帶領
使我們能變成現在這樣
我對你們的感謝真ㄉ是說不完。。。。
只能說一句淺薄ㄉ。。。。
謝謝!!
高崗12th會向前衝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