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25:20~BLACK~鐘~

419之中和舞會

今天好好玩喔~
中和舞會超級讚的~
不過人真的好幾喔。。。
而且也好機喔!!
因為一大堆人在那裡擠過來~
擠過去~~
真是有購機ㄉ!!
而且他的紀念品讓我無延到嚕。。。。
不過還是不錯啦~
我4位藝人都有[握]到手喔!!
哈哈~~我好色喔~
除了有藝人的好玩~
最好玩的是DJ的帶氣氛~
就覺得。。。
有領錢就是不一樣~
我要努力效法他!!
說不定他也是康輔ㄉ~~
哈哈





晚上回家後[小小]被臭罵嚕~
不過麻麻阿~
我也是位嚕減輕你們的負擔阿。。。
請不要在罵嚕好ㄇ。。。
唉呀。。。
不過你之後你還是很好的載我去~
真ㄉ很感謝你!
還有很抱歉你想睡覺還挖你起床。。。
我會努力孝順你ㄉ~
然後我的第一ㄍ再補習班過夜的經驗就出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