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1:48:06~BLACK~鐘~

話說~折磨過去~藍天過來~

今天所有的考試中於全部考完啦!!
宋拉~~
最開心的不是考完~
最開心的是
這次我們應該會成功~
成功啥ㄋㄟ??
當然就是我們的目標拉~
平均60up
哈哈~
我相信大家!!
我也相信學長姐!!




ㄏㄏ~
今天放學大家跑去練排球啦!!
今天不知爲啥~
大家狀況都不錯ㄋㄟ~
啊姐阿~
你越來越厲害嚕喔~
有時候我都接不到說ㄋㄟ~
(雖然我很遜說)
ㄏㄏ~
魚丸阿~
你發球也差不多ok拉~
只是不穩嚕點~
我相信你行的~
加又~
啊綠阿~
不愧是[女人中的男人阿]!
竟然還會高手ㄋㄟ!!
而且比我還準。。。。
我佩服嚕~
那ㄍ拉拉跟丁丁阿~
拍謝ㄋㄟ~
我今天好多球都missㄋㄟ~
而且謝啦~
還教我發高手~
感恩加感謝ㄋㄟ
今天大家都很棒喔~
我超愛今天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