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47:53~BLACK~鐘~

社課(我隔好多天ㄚ。。。)

這次社課交嚕很多
我們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知道嚕些大概
雖然大部分都在寒訓聽過嚕
不過就當複習拉
謝謝學長姐ㄋㄟ~
話說~
小G阿~
我才沒有偷看你的講義呢~
我們有學過ㄉ~~
我誰啊?!
我阿鐘ㄋㄟ~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終於學嚕
我最想學的[蕃茄]!!
這支超超超可愛的舞~
雖然剛開始跳有點難度說~
不過現在越跳越不錯嚕ㄋㄟ~
社課完後~
我們就照常去延和啦!
話說~
我們今天只練嚕一些ㄋㄟ。。。。
其餘大部分都在玩像啥
TEMPLE的啦
還有啥叮叮跑卡車ㄉ
還把一大堆舞融合嚕ㄋㄟ~
而且都滿搭ㄉ
我們真厲害~
希望到時候不會寄到錯ㄉ~
ㄏ哈~
而且。。。。
今天好多人
吃嚕啥避孕藥
啥威爾鋼
還有人隆G奶
躺棺材
撿死人骨頭ㄉ~
哈哈~
(大家不要誤會阿~康輔是ㄍ好地方喔~)
今天光光跟朱朱的學的差不多嚕呢~
好欣慰阿~
話說~
你們四ㄍ悶騷鬼也太有梗嚕ㄅ~
真的事啟智到ㄍ不行~
哈哈~
你們之後一定要當活動組的拉
太讚嚕~
哈哈~
總之今天雖然沒啥到達我們的目的~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覺得這樣很棒棒~
可以紓解壓力ㄋㄟ~
真不錯~
不過偶爾來一下也不錯啦ㄏㄏ~
希望學長姐看到不要K我們~
偶而也是需要調劑一下ㄉ~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