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30:44~BLACK~鐘~

大家加油!!

今天要練舞~
結果我媽竟然在昨天才跟我說
不准?!
我當然還是偷偷的跑去啦~
哈哈~
我真壞~
媽!
我錯嚕~
哈~
可是早上我還是小小的給他遲到嚕
ㄏㄏ
我相信大家是不會怪我的拉~
可是到那邊。。。。
其實到的也沒幾ㄍㄋㄟ
看來大家都睡過頭嚕~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嚕以後~
就又開始我們的正題拉~
經過大家努力再努力
終於讓我們在上午編好嚕19ㄍ八嚕~
可是
一聽到到王子麵他們已經編好嚕
就覺得很DOWN說。。。。。
唉呀~
算嚕沒關西~
XD


(吃完飯後)
只剩5ㄍ人。。。。
(加上剛來的小妞妞)
還有二組的馬爺。。。。
(共六隻)
大家都累嚕呢~
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編拉~
但是中間有段小插曲~
話說~
我們練到一半有點小小的雨滴ㄋㄟ
我們就跑到類似亭子的地方繼續跳。。。
跳阿跳阿跳~
竟然有一群
看似國三生其實是ㄍ小國ㄧ的小孩
在下面看著我們。。。。
害我們有一段根本不知道該做啥。。。
被他們嚇到嚕。。。。
他們也是油條一族ㄋㄟ~
哈哈~
真的。。。。
社會開始亂嚕。。。
不過他們走後經過我們努努力力的終於!!
只剩10幾ㄍ八嚕~
大家也就都累嚕~
就鳥獸散拉~~
回去後我把歌歌重新剪嚕一下~
嗯嗯~~
只剩8ㄍ八拍嚕啦~~
送!!
哈哈~
大家要加油喔~
我也要加油把舞步全部記熟不要忘記~
哈哈~
大家加油ㄅ~
我們也要ENDING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