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2:57:33~BLACK~鐘~

SECOND DAY

今天一大早生理時鐘就叫我嚕~
起床但是看大家都還在睡
就想說不要起來好嚕~~
不然會吵到大家~~
後來大咪跑進來
叫我們梳理梳理自己
(整理完後)
一大堆帥哥美女又出現嚕~~
話說早上大家
去做早操做超可愛的這之舞
哈哈~~
早餐吃土斯加果醬
就發現大家的才能嚕~~
就是。。。。。。
塗果醬!!
哈哈~
XD超酷ㄉ~~
後來
一早就上課嚕~~
這次讓我們有請毛仔大哥來位我們上課~~
好棒棒喔~
也經過一些測試看到大家厲害的地方嚕~
之後就跑去外面
去學每個幹部該做些啥事~
整ㄍ就學嚕很多~
辛苦你們ㄌ~
中午吃嚕好吃的火鍋後
下午就跑嚕
桑德斯精心設計的RPG
雖然剛開始真的不太懂~
但是多虧四小的聰明人
跟桑桑GM的說明我們也在最後破關嚕~
NPC們真是辛苦你們嚕
要在那吹風淋雨的感覺就很可憐~
還只能一直回答同樣的話~~
哈哈~~
到嚕晚上
我們去餐廳討論我們的戲劇跟舞蹈
哎呀~~
大家都好忙忙阿~~
因為看到大家
邊咬著水餃邊跳舞的狀況
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辦的很好
謝謝
主持人
大家
還有重要的觀眾們學長姐的捧場嚕~~
(我的名聲就這樣毀嚕~~我沒有要去隆乳拉~~XD)
我們表演一結束
學長姐們就叫我們閉上眼一睜開~
就發現旁邊有蠟蠋~
原來是感性TIME~
聽到學長姐們講辛酸史時
真的鼻頭一陣酸ㄋㄟ
(可是沒哭啦~)
大家都凝重嚕起來~~
不過後來。。。。
爆點來嚕~
遊阿猶竟然把自己講成沐風的~
哈哈~
結果沐風變19ㄍ~
士商剩3ㄍ~~
XD超好笑的~
回去後洗完澡~
準備睡啦。。。。。。
怎麼可能啊!!!
最後一天睡在這ㄋㄟ~
我們就開嚕餅乾在那邊狂嗑~~
哈哈~
就聽到一直有喀擦喀擦的音效~
大咪就一直跑進來~
超驚悚的~~
然後到嚕11。2點
我們被挖起來嚕!!
原來是要夜教阿~
超~~~~~冷~
大家都縮在一起取暖~~
哈哈~
主持人就開始講鬼故事跟注意事項~
超口怕ㄉ~
就看到一組一組的出發~
還沒出發的就一直聽鬼故事。。。
(這真是折磨阿。。。)
這ㄍ活動
真ㄉ不會很可怕
但是
一直聽鬼故事
一直被風吹真得好冷阿~
終於我們這對要出發嚕~
有我~
小將~
大頭(不是我ㄚ)~
大家就手牽著手
走向那暗暗的道路~
(有點毛)
真是辛苦學長姐們ㄌ~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你們還要站在那移動也不動ㄉ~
辛苦嚕ㄋㄟ~
回去後~
就去睡啦~
(因為餅乾吃的差不多嚕)





哈哈~~
XD~
這篇打比較少~
大頭 2008-02-02 14:44:35

哈哈!
昨天有遇到你 :)


今天應該也會吧

我篇題了 XDDDDD

版主回應
黑阿~
我們又遇到嚕XD哈哈~
話說
你真好ㄋㄟ~
我打三篇
你三篇都回嚕~~
謝謝~~
哈哈~
2008-02-03 10:20:57
莓莓 2008-02-01 22:20:28

哈哈
夜教好可怕
我一直抓緊&quot沐風&quot游阿游跟總一的手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好好玩^ ^

版主回應
嗯嗯阿~
是很可怕~
我覺得最口怕的事.....
好冷阿!!
哈哈XD
還滿想再玩一次ㄉ~
2008-02-03 1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