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52:19~BLACK~鐘~

~清中.迎新晚會~

今天上課沒啥特別ㄉ~~
所以就跳過~~~
(我跳)
ㄉㄨㄢ!
------我-----是------分-----隔-----線--
放學的時候
我們班跑ㄑ打籃球~~
結果我發現我們班
喜歡打球的人...
還真多...
加上我有11ㄍㄋㄟ....
但是...
沒有打多久...
教官就過來清場嚕嚕....
(@#!@$%#)
吃完飯後~
我們就往體育館前進嚕~
再下面集合的時候
跟阿綠在耍白痴...
(眾:只有你ㄅ..)
帶班的學姊的帶領下
我們往二樓的
{鬼屋}
前進...
說真的...
好好笑喔~~
不恐怖ㄋㄟ...
因為我還看到人
就跟他們打招呼
還叫他們名字~~~
哈哈~
(我好白痴阿~~)
到了3F
我們就等阿等ㄉ~~
(好久喔..)
因為實在等粉九
所以我就跟阿綠
在那邊玩螢光棒
之後其他人也加入嚕
我們的行列~
再拼一些有ㄉ沒有的東西~~
不過滿好玩的拉~~
哈哈!!
開始表演嚕~
剛開始
管樂社的表演
說真ㄉ
不是粉Hightㄋㄟ~
不過還是表演的粉讚喔!!
後來到嚕!!
熱舞社大家就hight起來嚕!!
(尤其是男ㄉ....真是夠色~~)
(雖然我也有點hight嚕~~哈哈~)
有點忘嚕
社團的輪替~
不過之後到ㄌ~
康輔社!!!
整ㄍ就是讚喔!!
(因為是我選ㄉ社團嘛~)
到嚕熱音社~~
真是讚啊!!
尤其是鼓跟吉他的聲音
真是讓我有夠hight!!
(雖然他唱啥聽不太清楚~~)
之後好像熱舞又表演一次~
台下第一排擠滿人有99%
都是男的~~哈哈哈!!
真色阿~~
阿對嚕!!
還有武術隊的表演!
真是有夠{帥}啊!!
(有點想練武術說...啊!!怎3心2意ㄉ..)
(眾:你..算嚕ㄅ~~)
直排輪社也有表演~
還滿屌ㄉ~
一直狂飛人!!
(飛越人)
之後好像加到....
9ㄍ巴...
真是太強嚕!!
班上的幾ㄍ人
也有跑上ㄑ被飛~~
哈哈~
後來好像是輪到旗隊的時候~
就在表演的途中...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停電..
瞬間讓氣氛有點冷掉說...
後來
等嚕許久...
終於!!
燈亮嚕!
主持人們做嚕一些補救方法~~
就是用音響來放音樂
(雖然沒有音控室ㄉ那麼讚不過也不無小補拉~~)
後來旗隊表演完後
熱舞..
康輔..
又各在出來一次~~
同樣ㄉ
又把down掉的氣氛
給補救回來嚕~
(不過可能大家都累嚕..所以沒有剛開始這麼ㄉhight)
就再之後閉幕的時候~
我們的班聯會的人...
竟然!
哭嚕....
(可能因為自責沒表演好所以哭....)
可是我覺得都非常的讚啊!
雖然有一點小插曲~
但是那ㄍ是不影響的拉~~~
所以~~
乖乖~
賣哭(台)~~~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嚕~~
------我-----是------分-----隔-----線--
我覺得迎新會真的是太好玩嚕拉!
而且主持人也粉好笑ㄋㄟ~
尤其是蕭蕭~
還男扮女裝加上假胸部~~
哈哈~
真的粉{騷}!!
真是辛苦嚕拉~~
最特別的是校長!!
哈哈哈~~
穿成那ㄍ樣子還用那種口氣說話~
哈哈哈~~
在這場迎新晚會中~
我還認嚕表姊!!
哈哈~~
真ㄉ是夠好笑的拉~~
而且還一直跟阿綠鬧~~
哈哈~
拍謝拉~
不過套一句某人說ㄉ話:
這是做效果拉!!
哈哈~~
這ㄍ晚會真的粉成功啦!!
所以~~
班聯會ㄉ學姊們不要在哭嚕...
在這裡
也要謝謝學長姐
你們的用心跟努力練習的成果~~
我們有看到~~
真ㄉ感恩ㄋ阿~~
哈哈~
401!!
有愛心的401~~
>///<
彭彭 2007-09-09 10:18:06

確實蠻好玩ㄉ= =

版主回應
嗯阿~~哈哈!~ 2007-09-09 12: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