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06:51[☺]辣手ˇ婷*

 驚險

 昨晚往百老匯路上
 結果被警察看到超載
 白痴窗戶都姚下來沒看到才有鬼
 然後當然聽到"靠邊停熄火下車"
 阿就收車阿~然後第一個打開車門先收煙盒
 然後嚇一跳 以為裡面有 
 好險 = =並沒有 ~
 然後座前坐的都被叫下車收身~
 結果我跟糖糖小踢在後座很悠哉的吃番茄--*
 假裝若無其事 因為根本就沒帶怕幹麻
 但突然反應看一下小踢
 心想這下不對好像有 ~
 第一反應趕快拿給我塞到內衣裡面 --*..[真是聰明的可惡]

 之後換我悶下車收身收包包 ~
 但真他媽的好警察 !
 根本沒很完全的收~
 結果突然下雨 還叫我悶趕快進去車子不要淋雨
 
 心想 :: 要是全台灣警察都是這樣不就天下太平惹 ==


 到了快11點終於抵達了百老匯=  =
 之間在幹麻我就審略ㄌ ..

---------------------------------------------------------------


 一個禮拜了 ~
 對你還是無境的思念 !
 看來 .. 真的該斷了 !
 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
 算了八ˇ不連絡不就是我最想要的?
 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