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47:21[☺]辣手ˇ婷*

 笑笑看待這一切


 選擇過一個人的生活
 不管多久或矜持到哪段時候
 再這段時間 不在碰任何感情
 既然被感情傷成這樣
 也不必要在留戀什麼
 不想敗在你手裡了~
 真的很澳 !選擇看破!
 你是我矜持最久的男人
 也是我曾經最敬愛的人
 到最後我卻逃離不了你的陷阱
 
 愛到都傻了 !
 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個
 也是我心中的最後一個
 到此為止 ~不在和你聯絡
 及時把你永久隱藏了
 過一段時間 盡可能能聯絡你ㄉ方法全都珊掉
 或許會幾個月一年或兩年
 在這之中 不要在看到你!
 不想在看到你那嘴臉..
 不想聽到你聲音
 不想聽到你名字
 更不想聽到你消息


 愛你愛成這樣 那又何必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