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5:12:28[☺]辣手ˇ婷*

 難以形容的一天

 一到中壢
 之後到世紀
 在那包廂眞他媽想秀人
 之後換了包廂
 突然一片安靜
 因為是乎聽到槍聲 ㄅ一ㄤˋ 哇超大聲
 當然阿 世紀老闆就從我悶包廂走出去 ==..
 我悶全部也湊熱鬧跑出去看
 結果看到一群人再攀人 還聽說打錯人捏
 拿著刀不敢坎人.. ==
 之後看事情不對勁和軋抓家的小婷先溜走
 哪知道一上車 玲老師勒警車就到了
 整格傻眼

 到了6.7點
 手機沒電了
 打給阿BEN差一點點被罵
 因為在電話裡面我已經在哭了..
 
 之後8.9點
 有一些奪標的人近包廂賭博
 當然我也被挖去
 但重點我不賭=ˇ=我負責睡覺
 賭玩也11點多
 結果大伙們就跑去玩小型賽車
 下雨天還拐練..
 瘋子 !
 但還不錯玩拉 =ˇ=


 
 聽說Qˋ洨很好
 很認真 ..
 


 鼻孔有跟煙.










 現在已經下午03:11分
 沒有想要睡的感覺
 最近整個人變很執著
 反應力變超遲鈍..
 結果聽說是褲子裡面給我套糖果
 我聽到臉應該沒拽掉
 機八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