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3:04:02[☺]辣手ˇ婷*

♧°吼ˇ,, 應該是感動的 †


本來錢好幾天  寶貝兔兔計畫要去六福村  [去的都是情侶]

 結果因為昨天我玩太晚回家  不敢跟我媽開口


因為如果我開口我知道我一定會被罵的很慘 ! 我˙爸媽很機八的  [早已習慣]


 然後我就去我阿姨家  就跟他們去內灣! 烤肉 逛街!

一開始滿不開心的 !! 在車上一直話中帶話 ! 


  到了河邊烤肉 一直猛丟石頭 跟我妹比賽 [幼稚的]

接下來 就去逛街嘞! 還有去生態館 ! 我還摸蛇a 軟軟的 !棒

  在裡面看到好多東西 ! 還有超大隻的蛇八~ 超恐怖的 >< [你想像不出來的]

但重點是死的 哈哈! [標本]


  我還看到捨不得出來a 有沒有


 結果一入上一直玩到七點多  ~

  一回到家裡 第一個動作打給寶貝 !



 聽說你應該是沒給我去六福村的 歐ˋˊ+

說什麼我沒陪你你就不想去
  因為很孤單歐  有沒有 ˋˊ?



  你吼  。。。



讓我很感動耶  ˋˇˊ  該哭還該笑 ??



   真是的 <<


很愛我有沒有  ?! 我知道有  !!


  哈哈ˇˇ  我也是的  >ˇ<



   -///-


------------------------

  照片  :: 我和姐妹 小綺 她超可愛的八  >< 愛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