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27:38雷風˙天狼星

更好的選擇(4)互相關心 上-閃篇

   「哈啾!」
  我無奈的揉揉鼻子,看來感冒了。
  「昨天就跟你說不要幫我擋雨,你看吧,還說沒事,明明就感冒了。」閃抽幾張衛生紙給我,嘴巴還不忘教訓我幾句,
  「都說了沒事嘛,這點小感冒明天就好了。」我用力的擤衛生紙,一邊對閃說。
  「你啊,就是學不會教訓。」
  「你還說哩,忘了小時後的事嗎?你幫我找東西找了一晚,第二天居然病倒在床上,還發高燒呢!」我回嘴。
  閃的臉一陣紅,「那次是特殊情況啦!而且那時我才七歲!」
  我撇頭,「所以說,你根本不能管我要做甚麼。」
  閃一臉又氣又好笑的看我,我則是暗自在偷笑。
  奇怪,我怎麼又會笑了?
  從甚麼時候起呢?
  「總之,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然別人會擔心。」
  「例如誰?」
  接下來是一片沉默。
  「就是......夜行的夥伴們啦!」閃別過頭,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何要轉過去。
  我眨眨眼,看著閃。「你在擔心我嗎?」
  又是一次沉默。
  閃突然轉過來,打破沉默。「對啦!所以要照顧自己!」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真心話給嚇到了,起先我以為是謊話,可是我發現閃說完後嘴角一直在扯動。這是他誠實的最好證明。(每次說實話都會這樣,不過他好像從來都沒有發現過)
  我笑了一下,「我知道了,謝謝你。」
  閃又坐回原本的位置,好像故意不看我。
  「該....開上課了,走吧。」
  閃機械式的拿起書包,我微笑著,也拿著書包跟在後。

**

  我的天啊,第一次覺得上課這麼難過。
  鼻子超難過,又想睡的要命。
  「洛姆 影,這題答案是多少?」
  該死!!老師幹麻突然叫我??
  我看起來,盯著黑板上看。
  「喂!」閃小聲的叫我,把課本的一頁翻過來。
  「答案是十三。」
  老師叫我坐下後,我在課本上寫了『謝謝』二字給閃看。閃看到後笑了笑,又繼續專心的上課。

  下課後,我直接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真是個,都這樣了還不請假。」閃搖搖頭。
  我就這樣一覺到放學,等等,不是在上課嗎??
  「我帶你去翹課了啊。」事後閃不以為然的回答我。
  翹課啊......
  「等等,你在翹課不是就要被記小過了嗎?」
  「我下次在去消啊。」
  不會吧......他居然誤了我而被記小過......
  他甚麼時候變的這麼會關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