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3:44:54雷風˙天狼星

弄巧成真(3)混合妖

4.禮會的真面目

 

今天週五,
影到閃的家中,
準備到禮會

「這是制服。」閃丟給影一件衣服。
是黑色的上衣和褲子(肚子露出來)
還有一件米色的大衣。
「這是甚麼制服啊?」影皺著眉頭問閃,
「又不是我主意!每個人的制服不一樣!」閃沒好氣的吐舌頭。
「不穿的話星期一我就哭著到新聞社說被你狠狠的甩了!」閃做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你敢!?」影大叫,
「怎麼不敢?」話才說完,
閃就哭了起來(當然是裝的!)
『我拿愛哭的小鬼最沒輒!』影想著,
「好啦!我穿啦!」影沒辦法,
只好答應。
「好,快換吧。」影不得不佩服閃的翻臉速度。
幾分鐘後,
影換好了。
「不錯嘛!」閃看著穿上制服的影點頭,
「別忘了我們只是假情侶。要怎麼過去『裏會』啊?」這個根本的問題到現在才問,
「來了。」閃看向窗外,
「時音!」影大叫,
因為時音和良守以及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坐在黑色不明物體上漂在空中。
「你真慢耶,蜈蚣。」閃跳上不明物體,
「時音,你怎麼會在這裡?」影瞪著大眼,
「你也是『裏會』?」影歪了歪頭,
「抱歉,我到剛剛才知道是你要到裏會,所以一直都沒告訴你我也是。」時音帶有歉意的說,
「閃,你怎麼都不跟我說時音也是?這樣我一定會去啊!就不用每天和你在那邊演戲了!」影生氣的大叫,
「我又不知道你認識短褲女。」閃聳聳肩。
「快上來啦!」閃把影拉上不明物體,
「要走了喔。」蜈蚣說,
物體開始移動。

影ˋ閃ˋ時音ˋ良守以及蜈蚣在空中飛。
「喂,你們今天不用去烏森之地嗎?」閃問良守,
「不用,今天爺爺和時子奶奶說讓他們來。」剛睡醒的良手打個哈欠。
影和時音在聊天。
「所以說你和小閃的假情侶?」時音問,
「嗯。」影點點頭,
「那天小閃不是吻了你的額頭?那是怎麼回事?」時音又問,
「這傢伙很擅長偽裝,做的好像真的。雖然是真的親下去,但幾乎沒甚麼感覺。」影下意識的摸摸額頭,
良守在憋笑,
閃在發火,
時音在追問,
影在無奈。
『感覺,如此不同啊~』蜈蚣想著。
到了裏會,
那裡是個被樹林團團包圍的地方。
「這就是『裏會』?」影有點失望的說,
『還以為是個多豪華的地方哩~』她暗自想著。

 

 

5.夜行

副題:這甚麼鬼學校啊!?

 

 

影不習慣的挪挪身子。
現在,
她正在等待。
『見到同學時要說甚麼?嗨!不對~你們好!不自然~我是影,請多指教!這好像不錯~』影正在想待會要說的話。
「你就是洛姆 影嗎?」一個深色頭髮ˋ眼神銳利的男生(好像和影宮同年)出現在影的面前,
「對。」影已經見怪不怪了。
「跟我來。」對方帶影出去。
他帶影到一間房間前,
「我帶人來了。」他對裡面的人說。
「歡迎加入!」拉門打開後,
裡面的一群人把影嚇壞了。
「沒想到你的膽子那麼小。」閃以嘲諷的語氣說,
「閃!你說這是甚麼鬼學校?」影用力的抓著閃的衣領,
前後搖晃。
「我只說這是高材生的學校,沒有說是甚麼樣的高材生!」閃的已經被搖到頭暈目眩了,
「到底是甚麼樣的高材生?」影大叫,
「是異能者ˋ術者或是混合妖!」閃又裝出委屈的樣子來討影的同情,
「這些是甚麼?」影真的開始心軟了,
「就是有過於常人力量的人,混合妖就是像我這樣,有著人類血統與妖怪之血的人。」閃簡短的說明,
「像你一樣長的不男不女嗎?哈哈哈哈哈哈!」這次是良守在大笑,
影和閃同時瞪了他一眼。
「你好,我是墨村正守。」正守走到影的旁邊,
「你是良守的哥哥?」影問,
這也難怪了,
長相時在差很多~
「對,我同時也是裏會實行部隊-夜行的首領。」正守有禮的說,
「部隊啊~?」影又踹了閃一腳,
「這裡也是可以讓你學習特殊才藝的。」正守抓抓頭,
夜行又來了個問題兒童。
「特殊才藝?」影的興趣來了,
「可以教你如何控制力量,混合妖的力量。」正守笑,
「我又不是混合妖!」又一腳踹到閃的肚子上,
「那就抱歉了。結!」正守說,
藍色的牆圍住影,
「就請你用自己的力量來吧。」正守在外說,
結界裡面的影慢慢消失,
「甚麼?」正守驚訝的說,
「我在這裡啦。」不知何時影已經到了樹上,
「看來我真的是那神麼混合妖的。」影摸摸自己的臉頰,
已經變得毫無血色了。

 

 

 

弄巧成真(3)混合妖     完

蚊子 2008-11-01 15:54:01

好好看喔!
有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呢!
不過錯字有點多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其實錯字是我懶的改啦~
我會加油的!
要繼續看喔!
2008-11-02 18: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