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16:59雷風˙天狼星

更好的選擇(2)閃的關心

我和閃一起前往學校

腦袋裡依然想著今早的夢。

「影。」閃銳利的眼睛轉到我的右手上,

「怎麼了?」我下意識的蓋住自己的右手臂,

「你的手.........沒事嗎?」一句出自於關心的話語從閃口中蹦出來,

「當然沒事啊。」勉強擠出笑容,

右手上的傷仍隱隱作痛。

「是嗎。」閃不在說話了,

眼睛回當前方的路上,

但好像在想其他事,

因為他才轉過去不到三分鐘就撞到一棵樹。

傷是在昨晚出現的,

昨晚在烏森之地,

我ˋ閃ˋ良守ˋ時音以及白尾和班尾和平常一樣在殺妖怪。

有一隻大型的妖怪從我背後偷襲我,

在我的手上造成了嚴重的傷勢,

因為我是混合妖,

所以再生能裡非常的快,

但閃知道毒已經滲透到我的體內了,

所以才會這樣問我,

我當然是逞強的回答「沒事啦!」

實際上卻非常的痛。

到了學校,

我和閃開始演起「乖乖牌學生」。

教室裡充滿著交談聲與吵雜聲,

真佩服良守還睡的下去。

我無聊的再筆記簿上畫出一個限,

它正在對我笑呢。

我的嘴角不知不覺的上仰了起來。

閃從剛剛就一直在看我,

只是不說話而已。

我的左手仍按著右手,

因為不想讓已經中毒的皮膚嚇到同學們.......和閃。

上完枯燥乏味的歷史課後,

我還是對著筆記簿中的限微笑

閃突然一言不發的拉起我的手跑到校園裡最隱密的地方。

「閃,你怎麼了?」我看著不對勁的閃問,

他又不說話的拉起我的右手,

並把上面的左手潑開。

「為甚麼都不說?」閃皺著眉頭問我,

「我不想讓你擔心。」我故意不看閃的眼睛,

感覺超心虛的。

「啊!」閃不知從哪拿出一袋清水到在我的傷口上,

接著又幫我擦藥。

「這種藥可以將你體內的毒瓦解,可能會痛一整天。忍耐點。」閃的眼神閃過一絲溫柔。

「謝謝你。」我的臉上出現一個臉我自己的沒察覺到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