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3:35:51

812

812是紀念日...

和店裡的人一起去童玩節....

當然紀念日我家大小姐一定會出現的拉

一早我還上7點的班....因為要避開嫌疑...

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們一起出去玩....

所以其實我一上車好想睡覺阿.....

可是在出發之前卻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無法睡覺

不過大致上......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眼中只有我家大小姐阿....哈哈

店裡的人還說我好貼心....哈哈

還好.....只是我還是有惹大小姐生氣....

因為我說話口氣很壞....所以她不開心.....

不過還好沒事了.....

 

童玩節還不錯玩...遇到了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女孩....超可愛.....

想玩又害羞....

 

回程換我開車....哇賽...大小姐算了算我一年半沒開了....不過開阿開的...開到後面的人都安穩的睡著了...這樣技術應該算不錯吧....哈哈

 

感謝大小姐一路沒睡覺的陪伴......因為她知道我想睡了.....所以就握著我的手....一路開回來.....

謝謝妳.....我的大小姐

 

 

 

上一篇:712

下一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