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1:59:10

城市佬

標題是柔柔取的...

 

她說我是城市佬....因為我住在台北裡...卻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每次和她一起去逛哪邊....我總像個好奇寶寶似的....到處充滿了好奇的神情....和驚訝的表情出來....所以她總是笑我.....

 

剛剛和我媽去了好市多......一到那邊....我都傻了....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不是上班就是上課.....所以沒機會去....

今天一去.....什麼都好大....連購物車也好大.....東西也都好大一包....

好好玩喔....

整個就一直跑來跑去的.....到處亂竄......

逛完也找到柔柔要的奶茶了....任務完成....

就要去結帳了....

我跟我媽就想說來試驗一下....是不是要本人持卡才能結帳....

所以我媽就故意走很遠.....我一個人拿卡去結帳......

一開始都很順利.....就在結帳員翻面再對照相片時....出問題了....

她看了一下....但人很好的說...妳媽媽勒?

我迅速的轉頭.....用眼光掃射我媽的位置.....左手迅速的指著我媽...

好家在...我媽剛好也轉頭過來看了一下....那結帳員才點點頭......

過不一會我媽就過來了....整個過程有嚇到......

以後不亂玩這種遊戲了......因為短短的那幾秒鐘的氣氛真是太可怕了.....再加上後面陸陸續續一堆人過來排隊了.....那場面就很尷尬......

 

歐.....真的有嚇到一下.......

 

 

人家都說

劉姥姥逛大觀園.....我是黃大B逛好市多.....好好玩喔.....什麼都很好奇....什麼都好好玩....

 

 

哈哈哈哈....

 

 

 

 

 

上一篇:睽違以久

下一篇:想休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