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1:49:17

領導者

 

近來店裡上班氣息不太好......

整個煩很雜.........因為太多惱人的事情了.......

然而老闆最近一直跟我說到人事調動問題....

說過一陣子如果有人事調動....要我一定要幫著他......

我就喔喔.......老闆就笑了.......

老闆近來也一直跟我說領導者的這個問題.........

他說身為一個領導者....必須有許多無奈的犧牲和付出........

這些都是必然的.....

其實聽了也知道他在暗示店長的部份......

 

因為太多問題點了.........老闆一直說....我就一直聽.....

只能說要當一個成功的領導者不容易......

 

這是我聽完老闆說的感想

其實每個人都也不同的辛苦面.....別只看人家風光的那一面就斷定他的一切.....

兒卻遺忘了看他辛苦的那一面......

 

人事調動?...........我只想安分的繼續做目前我小pt的工作就好了.....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考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