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28:49

媽的勒

搞屁阿?

通通給你說阿

之前跟你說過了可以技優生保送

妳就那邊說不准讀中南部的

說什麼一大堆的

好阿...我就乖乖的沒有報名保送的

阿現在才問我說你有沒有學校唸?

我就說沒有阿

妳又那邊唸說怎麼會沒有?

不是可以推甄嗎

於是我就火大了

我直接口氣很兇的說

之前就跟你說過了

我可以保送學校

我讀這一科的學校幾乎在中南部

北部的我分數不夠推不去

妳就那邊說我不認真什麼的

阿你是不知道我從小就不會唸書嗎?

還好笑的說...要我以後唸廣告設計的

說以後比較有工作

阿就通通給你說就好了阿



媽的勒


搞什麼東西阿










上一篇:

下一篇: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