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2:12:57

在乎?

在乎?

這個名詞我不太懂其中的意思為何

感情事我真的很笨

應該說白痴比較快

於是査了奇摩知識

在收尋上打了在乎

很快的出現了很多



以下是我看到的

1. 在乎是他對你的事情很關心...
 喜歡是他愛上你..會想抱你親你牽你!!
吃醋是他討厭你跟別的人在一起..而不理他!!

2.在乎…英文翻成cares about....就是關心
你要讓她知道你關心她,也許一句話,一通電話,一個問侯…
只要簡單的舉動讓她覺得你有在為她想。
天氣冷了,電話問一問她有沒有多穿一點…
不舒服,有空問一問她有沒有好一點…
很多很多…只靠你從日常相處去發掘而已…

3.在乎一個人..
會時時關心她..
時時想知道她在哪..在做什麼..
會不想惹她生氣.難過.失望..
如果真的發生了..
會想盡辦法安慰她..
或跟他道歉...
不希望她因自己生氣.難過.失望..
會時時刻刻關心她..
只因為想看她開心快樂的那面..
即使不是戀人..
也會這樣..
因為通常你喜歡她..

4.在乎就是
會很關心他的一切
會很想知道關於他的事情
會很注意他
會很在意他對你的看法
忌妒心應該是因為你有優越感而引起的吧
我會很在乎我喜歡的人
在乎不用特地去表達 你如果真的很在乎他的話
你會自然而然的表達出來的



看完的感想是.....

在乎分好多種.....

應該說個人觀點不同....

所以在乎的觀點也不同...

所以.......

我模糊了.......

很難懂.......

努力加油.....


搞懂什麼是在乎.........








上一篇:

下一篇:說的容易做卻難

牙套 2007-05-05 14:57:55

酷喔漲盪你棒台 我沒熱戀了 我有高熱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