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27:04£ 月 ×

我認識了一位可愛同"鞋"=ˇ=

阿阿ˇˇ
今天ˇ我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同"鞋"
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只能說我的思想有點奇怪ˇ呵呵

我好像最近讀書讀到瘋了@@"
很喜歡講同鞋ˇˇ呵呵
還有人說我這樣說很像"喜純美"=ˇ=
因為人家不是都說
"喜純美收人加都訴鞋猴的?"
我突然很佩服自己...
讀書還讀到變"喜純美"了ˇ呵呵

還有ˇˇ
上次我們老師教什麼..
阿阿ˇ自我催眠啦!!
還有什麼..."你創造你自己的世界"
我們全班無言0口0"
老師還說回家功課寫
"自我介紹,優點寫3個,缺點寫無限個"...
然後,他又說...
你們要把優點催進去!
給他催!催!催,就是給他催進去!(老師沒有說這句..我自己加的=ˇ=
然後隔天..
我們老師跟我說..
不要認為你自己很笨!
......
因為我缺點寫..
1.我有時會選擇性失憶
2.有點笨過頭...
因為這樣我就被寫紅字了=ˇ=
我媽還罵我勒ˇ呵呵

結論:
我變"喜純美",我就是"喜純美"=ˇ=
俺認識了一位可愛的美眉=\\=
今天,很快樂>口<

赤木芽 2007-09-09 03:04:42

可ˋ可愛的同學!?!?

可以介紹給我嗎(叔叔我!?)

咳咳…話說你們老師真有趣@@
真想聽到他親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