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49:34°[WOO]﹑忒黓

給過去的他?!

或許...我們之間已經以過...

或許很能重來...毀壞的沙雕很能重建?!

或許...我問我自己?!我能有勇氣等ㄇ?!

但...似乎..回不來?!

感覺?!....很重要?!

對ㄅ....但我心中不會忘記的...那是一ㄍ...

心酸ㄉ過去...

當時ㄉ我?!...心?!

真ㄉ很痛~ 愛你那麼深...卻被傷更深?!

而你....最近過的好ㄇ?!

或許...沒資格問你...

我才發現我沒有留後路給我自己....

或許ㄅ...一切都是我造成ㄉ...我活該..我該去死...

我老早就在你眼前消失了....

對ㄅ?!

我真ㄉ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能放下所有ㄉ你ㄇ?!

過了那麼久?!

我很想問候你?! 但我如何開口?!

我很希望你看到ˇ....我能等ㄇ?!

我能再繼續為你等待?!....

我太天真了ㄅ?!

像ㄍ傻瓜一樣...


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