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2:49:34°[WOO]﹑忒黓

我們之間..成為過去...

你...最近過的好ㄇ?!

或許沒資格過問..

但我們..ㄉ過去..我很清楚

但回不來了~
為何...你做是這麼不乾脆...

殘留..痕跡...讓我回想起心酸ㄉ過去令人痛苦..

但..終究...還是要過去......

慢慢釋懷..讓自己強顏歡笑!!

讓自己...活在痛苦中!!

不帶任何傷在臉上~

不讓任何人看到我的憔悴.難過.哭泣.被傷過ㄉ那一面....

我的世界充滿ㄌ黑暗~!
偽裝?!

帶了好多面具..過著一天ㄉ生活!!

甚麼時候才能把面具拿掉...

自我封閉..不會得到快樂...但你很快樂!

偽裝..我能裝多久?!

我能撐多久?!  我能笑多久...

沒有人知道我在想甚麼!!

只會用那些語言..欺騙任何人..叫我如何相信?!

到最後...我選擇離開!!

還你自由之身~

不想去強迫.不想束縛你.放手讓你自由..

但換來的是?!

自己ㄉ煎熬.痛苦...寧願讓自己痛苦..也不希望你痛苦.因為...

這是我能做ㄉ最後一件事...逼自己這麼做...

所以.我.選.擇.離..開..

那天說ㄉ話..似乎..是不想再讓你擔心.不想要你認為我是ㄍ糾纏不清的人

那些話..違背我ㄉ意思..只是讓你放心..

說了一ㄍ謊..讓我好難受....說我不喜歡ㄉ話!!

我離開..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座牆..我永遠跨不過去..我沒那勇氣!

既然說了那些話..自己就要付出代價..





 

最近ㄉ你不知過的如何?!


密碼: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