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3:48:35彭彭

0307

最近............

感覺過的還不錯,只是前幾天早上地震我真的快嚇死了

我還以為我家要被搖倒了,我阿嬤的房間牆壁都裂了

我的媽呀!!

5號領錢,真爽,晚上去墾丁大街逛逛,但是都沒什麼人,感覺很無聊

當天晚上就在墾丁過夜,一間民宿長的不怎樣一個晚上要2000塊....

我很好奇,怎麼現在的旅館廁所都沒門阿!很不方便ㄟ~~大個便還要拜託別人先出去一下

不過也滿好玩的,畢竟我們很少一起出去過夜!!

只不過隔天因為妳要打什麼屁工,所以很早就起床出發回高雄了

之後我就回家繼續睡,等到妳下班後候就繼續我們的行程去掘江買東西

挑了一下子,我很猶豫,說實在的我很希歡那雙鞋,但是怕月底沒錢

考慮了老半天我還是沒買,唉~~真可惜

之後晚上去愛河看我們期待已久的煙火秀,那天晚上超多人的

又很熱,還有人暈倒ㄟ我的嗎呀!!有沒有很熱啊!我那麼胖都沒暈了!!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天

明天禮拜一妳放假我也放假所以繼續玩!!!

感覺真欣慰,因為這三個月走來也很辛苦,妳為了要出門,

還得編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跟你爸媽交代,真得是辛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