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4:54:56彭彭

多好笑

四年感情有多堅固`有多好笑

你恨我當時沒有伸出手拉妳一拔

反正我都被你說得那麼爛了

大家高中三年的好朋友

都被你說得很一文不值了

妳憑什麼可以說靜芳一定不會找到幸福

你是神嗎

他當時會跟你聊心事要你幫他

那是因為妳是他朋友

她不想跟妳男人說話`那是因為不熟`是要說什麼

至於我`不跟他說話是因為我真的不想說 沒有任何的理有

我知道在你眼中我非常的膽小`什麼都不敢

兩年前在桃園的事`

當時我看著對方拿出警棍棒要對你不利時`我是好不猶豫的擋在你面前

跟他們說`如果你們要打他`先打死我在說

那時保護妳是我的責任`而不是要你欠我一份人情

所以不用說是撓過我`那麼難聽

我他媽的 還是個有媽生的小孩`我是人

我有我的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