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0:26:03彭彭

走了

11月7日我媽媽在我去畢旅的第一天走了我趕回來的時後已經來不及了
妳給的回憶再我腦海裡永遠印象深刻
在每個小孩的心中媽媽永遠是最好的
下輩子我還想做你的孩子
我知道你對我們很抱歉
因為你覺得`妳沒有做到母親該有的責任
我知道妳一直很努力的想要給我們妳能給的
我知道我很不乖但現在發現也來不及了
希望你下輩子不要再那麼苦命了
你對我們的好我會記在心理
我記的去年你的生日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內容是媽媽你辛苦了希望下輩子還能夠做你的小孩

今年是妳去世的第二年
這兩年我還是很想妳`有時還會想打電話給你
但這是不可能的(是要打去哪阿
媽最近我特別想妳
這陣子我遇到了好多事
如果你在也許我會跪下來像你認錯
當初沒把你的話聽進去
是我的錯`這次我踢到鐵板了(超痛的!!
那個人曾經在妳牌位前說過他不會傷害到我
幸好`媽妳的保護
不然我可能就要去找你了
這幾個月妳都沒有讓我夢到妳
希望妳有空多回來看看我們
媽媽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