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20:56:20尚未設定

【想】最近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展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最近我常常哼著光良的童話,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聽了真的會有感覺…。


明天又有煩人的地科課了…
還有今天的理化真的…,真的考的好爛…,我對不起芒果…(跪)
說是自己沒認真讀書,說是自己腦袋裝豆腐渣,這我都承認,因為我真的有很認真的聽課,很認真的…,所以真的是自己腦袋記憶力不好吧?!
或許這些都是藉口…,原因也就那麼一個…………沒有認真的複習!

或許真的是這樣…(默)

東想西想…,自己現在又在幹嘛?現在的自己居然還在這裡打字……。
真的很該死,說真的、我真的是老師口中說的那種人………
只會想不會做的人吧?!
真的好想去撞牆…,天阿…!!!!!



誰要來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