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7:07:01㊣╭ 米妮 ╮☆

校外教學〃

今天超好玩低ˇ


今天 去拔ˇ花花ˇ 忘記教啥謀惹ˇ 呵ˇ


可是我幫別人拔ˇ

因為自己沒錢惹ˇ

沒錢買花花ˇ

呵呵ˇ

坐車車 超好笑ˋ 有點想吐ˇ


噁ˇ

同學抓 蒼蠅 抓完 虐待他ˇ

好好笑XD

還放在水裡ˇ

還一直遙來遙去ˋ

分屍惹ˇ

裡面有3隻ˇ

我好想吐ˇ

還放餅乾ˇ

一直遙一直遙ˊ

我就說 你心理變態阿ˇ

好好笑ˋ


還有一個男生 一直鬧ˋˇ

害我一直笑ˇ

撲撲ˇ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ˇ

哈哈XD

雖然都沒找女生完ˊ

有3個女生跟我完ˊ

我很開心ˇ

還有男生ˇˇ 撲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