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28:19㊣╭ 米妮 ╮☆

我希望ˋ 下依次〃 有機會ˋ



我希望ˋ 下一代 我們能當賊咩ˇ


我要好好珍惜妳ˇ



有機會ˋ




我一定ˋ 會 好好把握ˋ


我不會在讓 機會 跑走惹ˇ



我真的 好 希望



妳快點回來ˇ


我知道有這一天ˇ


我會等妳的ˇˇ

不管ˇ

我一定不會在丟棄妳惹ˇ


我會等妳ˇ 妳要 來接我噢ˋ


我知道妳不會丟棄我的ˇ


我最好的 咩咩ˇ


我唯一的一個ˇ

我們有好多回憶ˋ

就讓我們 在一起創造 美好的回憶ˋ


我會去接妳ˇ

妳要等我ˇ

我會在原地等妳ˇ

妳不能離我更遠噢ˋ


我只知道ˇˇ


妳會回來 陪我ˇ

我會 更高興ˋˋ


我好想哭ˇ


失去妳ˇ

我好怕ˋ 我真的失去妳ˇ


我會在原地等妳ˇ


不能不回來唷~

我知道妳一定會回來低ˇ


我好痛苦ˇ

妳回來 我就不在痛苦惹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