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7:51:10妞妞噢 ?

你 .. 就這樣 .. 走了

離開了 ..
我們 .. 結束了?
我 .. 捨不得 ..

我在你心理算什麼?

我很想讓你開心 *
可是你 .. 好像都不知道 !

你去當兵了 ..
我該等你?!

你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
你叫我要如何做?

我很喜歡你押 *
可是 .. 你都不懂?

好不容易 打給我 ..
居然是問我那件事 ..

我荒了 !

放假會回來 ..
你會來找我嗎?

還是根本就不需要我 ?
我根本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

或許你對我只玩玩?
或許你只是把我當作一個xx ..

是我太笨?

連你朋友都說 你這樣對我 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幫你 *
我很努力要你喜歡我 ..
努力的要件你一面 *

可是得到的是 ..
你知道我在裡面 ..

你卻說你要走了 ..

你之不知道我很想你 很想見你 !
很想抱住你 ..

可是 ... 你卻這樣走了 !

你說我不相信你 *
我很想相信!
但你做的 要我怎麼相信?

1年多 我要怎麼辦?

連最後一天 都沒來找我 ..
這樣 我真的好累 *









我努力過了 !
你還是不知道 !









所以 就這樣結束吧 !



我已經不想再繼續這樣了 ..



或許已經有人可以代替我 *
對吧?




上一篇: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