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5:16:52妞妞噢 ?

第一次 **

聽說我昨天回家囉 ^^








聽說我昨天偷跑出去玩 ?







第一次 ....




這麼刺激耶



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心跳一直跳個不停 !!






這是我的
第一次





我朋友帶我去了 ?



旗津


麥當當


漁人碼頭


還說 ... 今天要帶我去 黃金海岸


好期待噢 ^^


之前就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


現在就快實現了 ,,


只不過不是跟 你们大家 一起的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是你们忽略我

還是 我忽略你們 ?

好像 我跟你们都疏遠了 = =

之前 說好不會這樣的

現在 為什麼會 ?

是我 帶給你们困擾嘛 ?

還是 我是妳们的麻煩 ?

不要 我不想變成這樣 !

很想 回到之前

每天 都開開心的 !










我, 以經很努力在改了

你, 還是看不到嗎 ?

上一篇:兩個瘋子 ]] *

下一篇:這幾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