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11:08° 盪盪﹑

﹋ 請你配合我 〃

   最近〃跟他的互動…增加惹﹋





   該高興還4難过?!





   自己明明縮过会忘惹他><





   卻縮的到做撲到#





   觉的自己好差勁歐 ﹋




   從那次的聊天当中〃我忽然間…




   希望你能配合我




   揪算4短暫的…但4…




   至少狠美好阿!




   




   那天她問我縮:你忘記他惹沒?!




   我縮:恩〃忘惹﹋ 《其実根本揪忘撲了》




   她縮:4歐〃真快﹋




   好可笑﹋




   債妳心裡我好像狠花心?!




   但4‥沒辦法…




   為惹忘記他…我只能醬z縮 ##




   至於…妳要怎ㄇ想…我也撲能多管!




   














       掰e     



                小漾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