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57:00shum 香

協和

我懷念協和真的好懷念
看到101就會想到你們
莊 許小賊 哲 威哥 芋頭 元元 高仔 小米
阿蛋 麵條 謝謝 阿町 跩哥 孟孟 大眼........等
跟你們再一起的每一刻我都沒有忘記
有高興的時候傷心的時候
我好想再跟以前一樣
放學到南港一起抽煙聊天聊到很晚
哈哈好久沒看到南港的乾媽
兩天一夜也快到了
你們偷在練舞我好羨慕唷
你們要加油唷!!!
想到之前就好白吃
為了一些事情難過在那打牆壁打到手斷掉
我真是笨啊現在哈哈有說到話就很開心了
不過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我的丙級啦什麼時候可以去拿啦
我想要想要畫水彩畫油畫畫好多東西啦我不在乎辛不辛苦
我只要想以前在地下室畫炭筆
在教室為在一起話水彩
一起出去外拍
阿我好想念唷我好想哭~~~
協和工商三隻羊 中華兒女吃糖糖
東東他們也超久沒看到的說
只有跟包皮即時通聊一下XD
你們大家要幸福唷!!!
還記得那兩位帥哥高忠乙的不知道還在不再
兩天一夜我好想去唷
現在在敦敘都在冷耐不嗆老師抽煙
我不要在高一被輔導轉學了
我要戒菸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
你們大家要幸福唷!!!
好想在看到廣忠乙的 Q咩 XD
都沒在看到他的說..........

上一篇:唱歌唱歌

下一篇:轉不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