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53:48*~球球~*

信封裡 充滿關懷 擔憂 真情

信封裡 充滿關懷 擔憂 真情





今天的我

才把星期二在學校收到的聖誕卡一一拆開來

看著大小不同...但內容依舊依樣的聖誕卡...

頓時覺得有些無趣...

直到...

我拆開了...

一封

跟其他人不依樣

是用膠袋封起來而不是用貼紙...

這封信令我好奇了起來

我慢慢的將它拆開

發現它和其他封果然不依樣

它多了一封信紙...

不過

一開始我想

大概也是相同 都看到膩的內容

不過...

我打開後才發現...

內容...

並不一樣



子薇:

   有一段時間,你跟某人不說話時,

    還記的嗎? 有堂體育課下著雨.

      看著你,一個人淋著雨,很憂傷.......。

   我們看的很難過,我們都很想幫妳 .

  只是,我們除了 陪你以外,

        不 知道還夠做什麼。



   聽說,那時候你看起來很快樂會笑.

    只是,一到放學你看起來就會很難過.

    有一個沒有證實性的看法.

       就是......  你在強顏歡笑。

    或許,並不是.也或許是.

   畢竟,那是你.  你自己才最清楚.



    我只是希望,你難過時不要勉強自己.

   有心事,就說出口。

                不過,要記許這次喔

    人,          別又來一次了.

     都有情緒.

    勉強自己,

      只是更不快樂。



原來......

  我讓你們擔心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是在強顏歡笑



 我放學時候......落寞的表情......也只是......因為......心想

  回到家......見不到自己想見的媽媽和爸爸......

 自個覺得有些落寞而已......

   至於......妳所謂的那個人.......

  我會難過......也是因為......

   當一個常常跟你聊天打鬧的朋友......

  突然安靜了下來,不跟你說話......

     心情難免會有些失落和難過......

  也 也許 真的被你說中了 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在難過.......

   所以才想用笑帶過......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

    謝謝妳這麼擔心我......

      我也很高興  能擁有你著個好朋友

    我也希望

   你難過時也可以跟我說

  我願意與你起分擔你的痛苦

    

      讓我們當永遠的好朋友吧.......
     BALL BALL筆
訪客 2008-01-01 00:34:30

ccccc

哪會呀

你寫這樣

我才害羞了吧

─═☆ 沄 ♀〃 2007-12-31 18:49:54

嗯..要留些什麼才好...。

其實,

會寫那封信是一時的衝動。

某人知道後,還說:『 妳幹麼提起那件事情。 』

只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們都很關心妳、也很擔心妳。

那時,妳淋著雨...

我們一直往妳那看,看妳很難過。

而我們卻不能夠幫妳分擔,

突然我自己覺得不夠格做朋友。

看妳跟平常不一樣,

很不習慣而且....。


不過,你們還是合好了。

你也沒有那時的感覺,

讓我們覺得欣慰多了。


ps. 妳居然整封都打上去了...
    好丟臉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