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57:32*~球球~*

姐姐得了盲腸癌,做妹妹的當然就....

今天

早上三姐突然請了病假回家休息~

聽他說是因為不舒服~

然後今天一放學發現家中沒人...

整整被關在家門口2個小時

終於再6點多時阿姨回到家幫我開門~

他對我說三姐她盲腸癌在開刀

我「....」

結果晚上我馬上跑去探病~

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去...

給姐姐吃?

錯!

是吃給她看~~~

哈哈哈~~~~~(惡劣)

因為她剛開完刀不能吃東西~~~
錯!

是吃給她看~~~

哈哈哈~~~~~(惡劣)

因為她剛開完刀不能吃東西~~~
我也覺得我一直都是個好妹妹~(嘿嘿嘿...)

我三姐看我再吃的時後心情〝囧〞到了最高點~~

然後在怒瞪我0ˇ0




我回以給她〝燦爛的微笑〞

哈哈哈~~~~

我們家的小孩都會這樣~~~

想當初我弟弟得盲腸癌時我們也是這麼對待他的~

(我們指:我、大姐、二姐、三姐、表弟)

『害人不淺的三個死小孩.....』

我朋友對我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