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8:54:35*~球球~*

朋友給了我一個好貨....(斷背山)

今天

 

我早上一到學校...

 

我朋友...突然湊了過來....

 

朋友:「喂!給你一個好東西....好貨喔!」

 

我:「什麼東西呀?」我好奇的看著她

 

朋友拿著她的書包...湊了過來...打開書包的中一個拉鍊...

 

拿起一片光碟...

 

我:「....妳該不會要拿噁心片給我吧...」

 

朋友:「嘿嘿...保證妳喜歡!!」

 

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她...接過他手上的光碟...

 

「斷...斷...斷背山!!」我驚訝的張著嘴看著她

 

「嘿嘿~就說妳會喜歡呀!」她壞壞的笑了笑,在用手臂撞了我一下

 

「呵呵...好樣的,有好貨就直接講嘛~搞什麼神秘!嘿嘿...」

 

 

放學....

 

在校車上....

 

我跟我三姐一起坐...

 

我打開書包...

 

「三姐...我今天拿到了好東西喔~嘿嘿」

 

「什麼東西?」三姐懶洋洋的看著我問

  

「妳看...」我小聲的道,彷彿是毒品交易一樣,偷雞摸狗的...

  

「靠!斷背山!妳哪弄來的呀?!」三姐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朋友給的...嘿嘿...怎麼樣,回家要一起看嘛?」我笑的賊兮兮的問

 

「呵呵...好呀...喂..明天在問你朋友有沒有〝刺青〞」三姐笑著對我說

 

「嗯...在幫妳問」...唉...我是腐女只對男男有興趣啦(心想)

 

結果一回到家姊妹倆興奮的坐在電視機前面...開始看...

 

看到最精采的地方時!!

 

被奶奶趕去洗澡...

 

我再洗澡時發現....囧!!

 

我竟然流鼻血了!!(暈)

 

那對我來說太刺激了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