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0:33:04*~球球~*

心情真是 X D D

副贈上一張

完全沒有關聯的小畫家創作圖 >V<




 耶~~


今天不但沒有上到討厭的


軍訓課!!


還吹了一整天的冷氣><


高興死了!!



代項鍊也沒被發現啦!!!


哈哈哈!!!  (謎:那是因為制服是高領的原因吧...)





明天我弟弟和我表弟就要去畢旅了!


哈哈!!


颱風天畢旅啦!!


笑死我了!!



我看他們要穿著雨衣玩遊樂設施了!!




超好笑的啦!!




玩大怒神...下來後整個嘴巴都是雨水吧!! XDDDDD




整個就是很好笑的說!!








我還對我弟和表弟說



『好好玩呀!別喝太多雨水回來!』 =ˇ=



『謎音:怎麼會有妳這種姊姊呀...當你弟..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惡果』





喔呵呵......像我這麼好的姊姊,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了啦!(自戀)


『眾:說這句話都不會臉紅的嘛?!』


ㄎㄎㄎ


球球的事積今日報告完畢!!



看完請記的流言喔!!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