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7:50:44DARK×阿凡

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S.H.E的最新專輯!!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想

雖然這次專輯封面有點...怪!!
不過裡面的歌一定很好聽啦>///<
封面跟以往的專輯封面差很多...
可能剛看到會有點不習慣吧!!
不過我想支持S.H.E的人也一定會去買的啦-.-(像我就會去買)
這次的贈品也不錯!!是月曆...
個人覺得唱片行的比較好看>-<
笨蛋老媽還跟我說專輯封面很醜...(她在日記跟我說的)
我就回她敢說S.H.E醜殺無赦!!
結果...

結果...

下課就被她打了~~
一路再教室追殺我...>.<
好可怕喔!!以後我不敢了-.-
她還把我逼到角落...
我就跟她說"這裡很髒耶!換個地方"
之後又一直追殺我
追到上課才放過我...
因為那節是大芋頭的課!!
所以上課我們就不敢玩了...
嗯...快月考了!!月考完又要換位置~~
表現乖一點這樣就可以調到後面的位置了!!呵呵...

(註)S.H.E的專輯封面!!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去華研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