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1:50:44DARK×阿凡

校園恐怖事件!!2

繼昨天的校園恐怖事件!!
今天我跟車車等一群人
決定再放學後"大冒險">-<
再大家都離開校園時...(其實還有很多人啦)
我們一群人聚集在新興館大門前
有郁君.皮皮.車車.豆花.橘子和我(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打出來)
一起去星期三排球隊發生靈異事件的女生廁所!!
徐徐還提供數位相機讓我們錄影&拍照@@
(感謝徐徐的數位相機>///<)
第一次只有車車.皮皮.豆花&我上去2樓右邊的女廁所
我們踏著沉重的步伐往2樓邁進...
(上面那句是唬濫的為了增加效果而已.我們根本就是一邊笑一邊往2樓邁進)
到了女生廁所的門口...
車車拿出了..."衛生紙"!!
因為車車不想摸那個門把@@
車車率先轉動門把
結果...

結果...

一點是都沒發生!!>-<
之後還試了2.3次也一樣
然後皮皮說了一句話
"我們來救你了!!"
我下意識的打了皮皮
還說了
"別亂說話啦!!"
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在那種地方不能亂說話吧!!
所以我才會打皮皮的(並沒有很大力)
後來...
我們往左邊的女廁所前進
到了另一間女廁所前@@
車車還是率先轉門把
不過這次詭異的氣氛增加了許多...
還是跟右邊女廁所一樣
沒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豆花也去轉了門把...
也是一樣!!
我們就撤到大門口跟郁君&橘子會合展開第2次的大冒險
可是第2次我們只有到左邊的廁所...
車車&豆花第2次都有轉門把!!
這次有了新發現...
廁所的燈竟然打開了!!(是從門縫看到的)
這次的發現使我們有點發毛
因為這間廁所根本沒人用而且還上鎖
到底是誰開燈的??
我們就不得而知...
後來又試了好幾次
結果還是一樣
途中還因為太過害怕而被嚇到了幾次...(不是尖叫是狂笑)
以上的過程皮皮都有拿著數位相機錄影
到了補習完...
徐徐說要看我們的錄影!!0-0
就拿起數位相機來看...
看完後徐徐說沒看到!!
皮皮就說他有錄起來>.<
可是根本就沒看到影片...
是因為有人不小心刪掉還是真的有靈異事件發生0.0
我就不知道了!!

---------此段故事到此結束-------------

如果還有續集我還會打出來的!!>.<


(註)首圖示卡諾恩!!之後我會比較少用卡通的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