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29:20嘜烯

好累喔~ˊˋ...

ㄚㄚ~不好易ㄙㄛ
在下我都沒來留言簽簽
最近
真ㄉ好累喔
有很多ㄉ感觸喔
ㄚ!對了!忘了說! 那當然是中秋節快樂啦!
呵呵~或許會覺得很晚ㄌ吼 哈哈。
請見諒~請見諒~!
自己在工作時有碰到一些
會有多不同ㄉ人物
有一些很好相處,有些則是相反。
回到可以休息ㄉ窩後
大部分一定是先洗澡阿或是倒頭就睡
我都沒有
靜下來一分鐘
我就會坐不住
找事做
我還曾經清掃過整個宿舍(沒事幹ㄉ時候拉)
有時會有一些想要說話的衝動但是我也不好意思說
很快ㄉ,又過ㄌㄧ個月
真ㄉ很快,快ㄉ讓我有點害怕
最近我都一直無精打采
連我ㄉ同事都也想打我一拳
要我清醒
ㄏㄏ~!我會加油ㄉ啦~
記得想像我喔!

上一篇:報告...。

下一篇:代誌大條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