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19:06桑小妮

包容

昨晚
趁你睡覺
跟阿斯無聊喝著酒聊天


聊著聊著
跟我心裡想著都是一樣


沒錯 她叫小蔓
沒錯 你們在一起八年
沒錯 你們之間有很多忘不了的過去
沒錯 你們還在一起
沒錯 你們根本見不到面
沒錯 信件裡面感覺的出來她很愛你
沒錯 她知道你遲早一定會變
沒錯 她擁有很大的肚量和容忍度讓你在外面玩
所以她希望她出來時
你可以回到她身邊
但憑什麼要我容忍你
哪個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的男人還有另一個女人

當你決定要跟我在一起
是不是該跟她分乾淨

我不想知道你們之間有什麼過去
更不想知道她過去是怎樣的一個女人

對 是我不敢面對現實
對 是我不想離開你
讓自己受這種委屈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們兄弟愛面子
所以我選擇不攤牌
所以我選擇出去給你面子

大家要我跟你在一起開心就好
當我知道這些事後
我會開心?


沒錯 他們都是你兄弟
全部替你著想
但誰替我想過
連你也沒有
所以你寧可選擇繼續騙我



真的愛我?
沒錯 我感覺不出來
在那種地方認識
誰會相信


把東西都丟了
那又如何
不該丟嗎
誰說那是以前的
誰說搬家後會清掉
如果我沒去查證
我是不是還會一直相信你的話

我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和你認識
我後悔
為什麼我要那麼聽你的話

最後得到的
全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傷心